诗语喜欢利佳

梦想是日更,那是不可能的,拖更才是王道~o(〃'▽'〃)o

怀孕

“第一次写,文笔是个渣,不喜勿喷”

      “是以群聊形式写的”

主凯金    微女子组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矢量掌控】不好了,各位,凯莉刚刚在洗手间不停的吐,脸都白了〔慌张〕〔慌张〕

【弟弟最可爱】弟弟你别急,凯莉你怎么了,身体哪不舒服吗〔询问〕〔关心〕

【最爱王子陛下】魔女你没事吧〔询问〕〔关心〕

【金陛下的仆人】凯莉小姐,你没事吧〔关心〕

【努力的召唤师】凯莉,你还好吧〔关心〕

【金大人是信仰】凯莉小姐,你怎么了〔关心〕

【天热冰柠檬】我刚刚占卜了一下,神说凯莉没有生病〔疑惑〕〔疑惑〕

【天使长】凯莉小姐,哪里不舒服吗?〔关心〕

【面瘫烈斩白芦荟】……〔询问〕

【九】……

【九岁儿童】哼!虫子就是虫子,真弱〔不屑〕喂,格瑞和我打一架!

【骑士他爹】哟,弱鸡生病了,怎么,搞事搞多了哈哈哈〔大笑〕

【甜食控】……

【骗徒】……

【狂犬】哈?

【最后的骑士】恶党闭嘴,凯莉小姐,你没事吧〔询问〕还有给我把名字改了!

【骑士他爹】我为啥要听你的。【不屑】

【矢量掌控】雪零哥哥,怎么办啊!!!〔着急〕〔着急〕〔着急〕

〖时空穿梭者〗金,你别着急,先说一下事情的经过〔安抚〕

【弟弟最可爱】没错,金你别急先把事情的经过说一下〔安抚〕

【矢量掌控】好的,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今天早上我起床时发现凯莉还在睡,本来我以为没什么就去洗漱做早餐了,做完之后我去喊凯莉起床,喊起来之后她好像很困没几分钟又睡了过去,这几天早上都这样,然后吃早餐时她刚吃了一口突然脸色一变,然后跑到洗手间趴在那狂吐不止,吐完之后我扶着她去床上休息,我看凯莉没胃口我给她拿了一个她最喜欢的棒棒糖,结果她吃了之后又跑去洗手间吐了,怎么办呀!!!〔着急〕〔着急〕〔着急〕

【弟弟最可爱】凯莉居然连最喜欢的棒棒糖都吃不下了〔担忧〕

〖时空穿梭者〗嗯……听金你这么说,我大概知道是什么情况了

【矢量掌控】什么,哥哥你知道凯莉怎么了嘛!

【金家的星月魔女】你们好吵啊,睡觉都睡不好了〔生气〕〔生气〕

【矢量掌控】啊!凯莉你醒啦!凯莉凯莉你现在还好吗?我们去医疗室看一下吧!

【金家的星月魔女】本来睡得好好的,都被你们吵醒了,哼╯^╰

【金家的星月魔女】本小姐才不去。哼╯^╰

【弟弟最可爱】凯莉你身体还好吗?有哪里不舒服吗?〔关心〕

【最爱王子陛下】魔女,身体还好吗?〔关心〕

【努力的召唤师】凯莉你还好吗?不如去医疗室看一下吧。〔关心〕

【金陛下的仆人】是啊,凯莉小姐,不如去医疗室检查一下吧!〔劝导〕〔关心〕

【金大人是信仰】对呀!凯莉小姐去看一下吧,你这样金大人会担心的!〔劝导〕〔关心〕

【矢量掌控】是呀!凯莉我们去看一下吧!

【金家的星月魔女】好吧_,本小姐就和你去一下吧。〔无奈〕

〖时空穿梭者〗不用了,金我已经知道凯莉怎么了。

【矢量掌控】哥哥你知道凯莉到底怎么了嘛?!〔着急〕〔询问〕

〖时空穿梭者〗嗯,从金你说的情况来看,凯莉是,怀孕了!

【矢量掌控】怀,怀孕?!〔吓到〕

【弟弟最可爱】什么?!〔吓到〕

【天然冰柠檬】?!〔吓到〕

【金陛下的仆人】凯莉小姐怀孕了?!〔吓到〕

【金大人是信仰】凯莉小姐?!〔吓到〕

【最爱王子陛下】什么?!魔女怀了王子殿下的孩子?!〔大惊失色〕〔灵魂出窍〕〔人生失去希望〕

【努力的召唤师】凯莉有了金的孩子?!〔大惊失色〕

【打你二大爷】卧槽?!〔吓到〕

【最后的骑士】?!〔吓到〕

【面瘫烈斩白芦荟】?!〔吓到〕

【九岁儿童】?!〔吓到〕

【爱甜食的卡卡】?!〔吓到〕

【骑士他爹】小鬼居然要当爹了〔有趣〕

【矢量掌控】这是真的吗?!雪零哥哥!〔着急〕〔询问〕

【金家的星月魔女】我有了?!〔惊喜〕我怀了金的孩子?!『颤抖着抚摸小腹』〔喜悦〕

〖时空穿梭者〗没错!而且已经两个月了哦,恭喜你们了〔恭喜〕

【矢量掌控】太好了凯莉,我们有孩子了〔狂喜〕

【金家的星月魔女】嗯,太好了我们有孩子了〔喜悦〕

【最爱王子陛下】恭喜你魔女,祝你们幸福〔生无可恋〕『我的王子陛下呜呜呜(*꒦ິ⌓꒦ີ)』

【弟弟最可爱】弟弟,你终于长大了〔流泪〕〔欣慰〕要好好对凯莉啊!不能再犯迷糊了〔嘱咐〕〔嘱咐〕

【面瘫烈斩白芦荟】嗯,恭喜。〔祝贺〕『我发小开窍了』

【金大人是信仰】恭喜你们!〔祝贺〕

【金陛下的仆人】凯莉小姐,恭喜你们〔祝贺〕

【骑士他爹】恭喜啊小鬼,等孩子出生了我要当孩子干爹〔祝贺〕

【九】金,恭喜……〔祝贺〕

【九岁儿童】渣渣恭喜啊!〔祝贺〕

【努力的召唤师】金,恭喜了,你要做父亲了〔祝贺〕

【爱甜食的卡卡】恭喜你,金〔祝贺〕

【矢量掌控】嗯,谢谢大家的祝贺〔感谢〕凯莉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以后每一辈子都由我来照顾你〔认真〕〔承诺〕

【金家的星月魔女】那本小姐就给你这个面子?!同意了!〔傲娇〕

【爱看小说的雷德】话说回来,凯莉是什么时候和金发生关系的呢?〔疑惑〕ps「我擦,兄弟灵魂提问啊!」

【骑士他爹】是啊,我还挺好奇的。〔好奇〕

【爱甜食的卡卡】〔好奇〕

【二皇姐】没用的东西闭嘴〔命令〕

【骑士他爹】『捂嘴』ps「原来你怕你姐啊?」

【爱甜食的卡卡】『捂嘴』ps「原来你两都怕啊」

〖时空穿梭者〗他们什么时候发生关系的看一下这个视频你们就知道了〖视频〗

【爱看小说的雷德】额⊙∀⊙!,你发了什么我怎么看不到〔懵逼〕

【最后的骑士】〔懵逼〕

【面瘫烈斩白芦荟】〔懵逼〕ps「人设不要了?」

【九】〔懵逼〕ps「你也不要了?」

【九岁儿童】〔懵逼〕ps「额⊙∀⊙!组团丢人设?」

之后省略……要问为什么一个字懒

【女子组和金】〔脸红〕〔脸红〕〔脸红〕〔害羞〕〔害羞〕『看过视频后』

〖时空穿梭者〗那么婚礼的事就定在两个月后吧!〔决定〕对了,大家明天记得来我家吃饭,我要庆祝一下〔开心〕

【全员】好的,我们知道了!〔明白〕

〖时空穿梭者〗那么各位晚安啦〔晚安〕

【女子组和金】嗯,晚安雪零/雪零大人/雪零陛下/雪零哥哥〔晚安〕

【然后剩下的人】所以你到底给他们看了什么啊?!〔好奇〕〔大喊〕〔抓狂〕

好了^0^~,结束了没有了



















好啦别翻了,没有了相信我(◦˙▽˙◦)


















好吧其实还有














此时另一个群

〖时空穿梭者〗恭喜你们了,这是你们的报告『图片』

【女子组】嗯,谢谢〔感谢〕〔激动〕〔狂喜〕

辛辛苦苦忙活了好长时间才写好的将就着看吧

至于我给她们看了什么,你们就自己猜猜看吧。猜对没奖欧(๑´∀`๑)

评论(9)

热度(46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