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语喜欢利佳

梦想是日更,那是不可能的,拖更才是王道~o(〃'▽'〃)o

绝症


取名废有脑洞无文笔的精神分裂者所写,就乎着看吧,不喜别喷啊,我也想文笔好,贼老天不给啊









夜晚,星空下一名金发少年抱膝坐在阳台上,眼神空洞的盯着月亮耳边想起了上午医生说的话

,“金,检查结果出来了,矿元症(ps:所谓矿元症就是元力加矿石病啦haha~)”医生拿着检查单说出了金的症状,听到这个名字金顿时觉得天塌下来了,他颤抖着说到“那,我还有多长时间?”医生看到金的状态不忍的说出“可能不到半年了吧。”从回忆中回来金喃喃自语道“是吗?只有半年时间了吗?我只剩下半年时间了吗?”原本金觉得自己不过是发烧之类的,到医院检查后结果缺让他得知自己只有最后半年的时间,说着说着金哭了起来在月光照耀下显得多么无助多么令人怜惜。


第二日

金的房间里,金还没有从昨天的刺激中回复过来,就这么一直呆呆地躺在床上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下午、晚上、凌晨,金就这么躺在床上眼睛不眨,饭不吃,水不喝如果不是他胸口还在起伏着可能任何一个人看到都觉得他已经死了,很快天亮了到了第三天的早上,中午,下午五点太阳已经落山,世界被红色覆盖,金还是那样躺在床上一动不动,本以为金还会像之前那样不吃不喝的在床上躺上一天,可是金似乎想通了,从床上下来去了洗手间,揉了揉因长时间没闭过而酸痛的眼睛,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不就是只有半年吗,怕什么呢,金你什么时候这么懦弱了?既然只剩半年那么就珍惜这每一天吧!”说着金拍了拍脸颊洗了吧脸出门了。出门干什么?当然是吃晚饭啦!

凹凸街

吃过晚饭,金去了趟超市买了一些零食和食材之后,往家的方向走去,快到家时发现自己家目门前躺着个黑影,金放下手里的东西赶紧跑过去,仔细一看是一个女孩子17,8岁左右,黑色的长发,上面别了个星星发卡,“小姐,你还好吗?醒一醒!”金摇晃着女孩的肩膀,看着女孩一点动静都没有,金用手摸了摸对方的头,发烧了!金顿时急了一把抱起女孩【公主抱】就来个百米冲刺冲进家里,连买来的东西都丢在外面不管了【毕竟是老婆吗,超市买来的东西怎么能比呢『超市买来的东西:我们太难了!』】

进了家里金赶忙把把女孩放到自己的床上,为她盖好被子,去弄了条湿毛巾放在女孩的额头上,

又去烧了壶水之后搬了个凳子在床边照顾女孩,可能因为有好长时间没有休息的原因,没过一会金就坐在凳子上头靠着床睡着了。


凌晨三点 金的房间

“唔嗯,这是哪里?”女孩从金的床上坐起身,刚想下床“唔”女孩捂着头难受的叫出声,正好把坐在旁边的金给惊醒了,金揉了揉眼睛发现女孩已经醒了,出声道“嗯,你醒啦!”女孩听见有人在叫她回头发现坐在她旁边的金,对着金问道“这里是哪里?你是谁呀?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听到女孩的提问三连金一一回答“这里是我家,我的名字叫金,你之前发高烧躺在我家门前。那么你叫什么名字”听见金问她的名字“你好金,我叫凯莉”凯莉停顿了一下便将名字告诉了金,“你叫凯莉吗,很好听的名字,我去给你倒杯水来”金回了凯莉一个微笑之后去了厨房,而凯莉还沉沦在金刚刚的微笑中【這……凯莉你不会被一个微笑就给征服了吧?凯莉:金~〖脸红中〗 不会吧-_-||】

从厨房出来金倒了杯热水给凯莉“等一下有点烫我帮你吹一下吧!呼”怕凯莉被烫到金将热水吹了吹后递给凯莉“好了给,喝吧”金对着凯莉微笑道,凯莉接过金递来的水杯喝着温水脸又一次红了,“凯莉,你脸怎么这么红啊,是不是烧还没退啊!”金担心的说着,然后金用手把凯莉刘海往拨开,用自己的额头对着凯莉额头一靠,凯莉看着和自己零距离的金脸红的快要滴血一样“嗯,烧还有一点没退,等一下我去拿退烧药”发现凯莉烧还没退金去药箱找退烧药,一会的时间金拿着退烧药回来了,“凯莉给你,这是退烧药,吃了吧,这样烧才能退的快”听从金手里接过药就着水杯里的水吞下去“呀啊!咳咳咳,好苦啊!”凯莉喊到,看着被药苦到快哭的凯莉金赶紧拿了根棒棒糖塞进凯莉嘴里边道歉道“抱歉啊,凯莉我忘记告诉你了这药很苦的”【PS:这个世界的药有的非常苦,要形容的话就是用一百个苦瓜榨成一杯浓缩的苦瓜汁的那种味道,你们自己想象一下吧那味道咦『瑟瑟发抖』】

凯莉嘴里含着棒棒糖眼角挂着泪的呜咽着让人十分怜惜,金看着凯莉这样赶急忙哄着凯莉,经过金和凯莉的交谈金得知凯莉和自己一样都是个孤儿,凯莉还告诉他其实她原本是个盲人因为有人给她捐献了眼角膜所以才好起来的,同时金也将自己的过往说给凯莉,当然矿元症的事被金隐瞒了,之后凯莉和金成为了朋友,凯莉在金的要去求下则是在金的家里住了下来,至此金的家迎来了他的女主人,嗯!没错!

一个星期后,凯莉的身体在金的照顾下已经完好如初了,这一个星期里金对凯莉的照顾可以说是,早中晚餐都由金亲自下厨亲自喂,想吃什么金就给凯莉做什么买什么,凯莉可以说是幸福的升天。在金精心照顾下凯莉的身体日益健康,终于好了。之后金决定在自己最后的时间里和凯莉一起去环游世界,在金的各种撒娇和请求下凯莉〖脸红被萌的〗同意了。

第一天

    金和凯莉在国外一家大型游乐场里玩,金看着游乐场里的各种设施向着凯莉问道“凯莉,我们玩什么呢?”金比较想去旋转木马和旋转茶杯【应该是叫这个吧】但凯莉显然不是这么想,她指着一个设施对着金说“我们玩这个!”金顺着凯莉指着的方向看去,吓,金的脸都变了,回过头颤抖着对凯莉说“凯,凯莉,能,能不能不玩这个”,“不行,就这个”“那不如我们各自玩自己的”说着金就准备逃走,但是凯莉直接拉着金向着售票处走去,金大喊道“不要啊!我不玩啊!”就这样金被我们凯莉大佬拽去了云霄飞车。【为我们的金宝默哀,去哪玩不好去游乐园,我们凯莉是一般女子吗?啧啧啧阔怜啊】

“呕”金扶着一颗树呕吐着,凯莉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刚吐完,想起刚刚刺激回忆差点又吐出来,感觉好多了的金向着凯莉问道“凯莉接下来我们玩什么?”“下一个是它!”看着恢复好的金凯莉指向了下一个项目〖跳楼机〗“不要啊ヽ(≧Д≦)ノ”金宝又一次呐喊着被凯莉拖走接下来,“呕”扶着树,

下一个,大摆锤! 不要啊ヽ(≧Д≦)ノ“呕”

下一个,海盗船!不要啊ヽ(≧Д≦)ノ,“呕”,

下一个鬼屋,鬼啊!!救命啊!你不要过来啊!ヽ(≧Д≦)ノ


金一脸残念的坐在椅子上,脸色煞白嘴里飘逸着的灵魂随时要飞出去,旁边坐着一脸轻松喝着冷饮的凯莉。“凯莉,我们休息会吧,我受不住了”金颤抖着说道,凯莉也觉得有点累了,他们找了家餐厅解决午餐后,去酒店里休息,准备晚上去坐摩天轮。

晚上吃过晚餐,金和凯莉坐在摩天轮里,看着下方越来越小的人和物,金兴奋的喊到“凯莉,你快来看呀!”看着兴奋的金凯莉傲娇的“切,这有什么好看的!〖有本小姐好看吗〗”就在金对凯莉感到不知所措时,漆黑的夜空中绽放出了美丽的烟火,金一下就呆了,望着这美丽的景色,想到自己可能再也无法看到了,想到这金突然弯腰剧烈咳嗽,看着纸巾上的血迹,“可惜啊,我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了。”金的神色暗淡了下去,不过下一刻又变回了原本的样子,仿佛之前什么也没有发生。

第十二天

金和凯莉来到一座魔兽饲养园在那里观看各种魔兽的生活。这段时间里金很少会出现之前的情况。

第二十九天

金和凯莉来到海边,在这里享受阳光和沙滩。这段时间金偶尔会发生之前的情况。

第五十六天

金和凯莉的旅行路线已经过了一半,

金的情况开始恶化,剧烈的咳嗽开始频繁的发生,有时会出现轻微失明。凯莉发觉金的情况询问时,金总是说自己没事给呼弄过去,金不太想让凯莉知道自己的情况,凯莉只好将担心给埋下心里。

第109天

金和凯莉完成旅行, 回到了家中。金倒下了,矿元症发作了,他的身体开始坏死,凯莉坐在床边“金,你怎么了?!”焦急的看着躺在床上的金,金并没有回答凯莉只是将手臂上的绷带解开,这一瞬间凯莉眼睛惊恐,“矿 元 症!   这是怎么回事金,你为什么会得矿元症?!”凯莉颤抖的说出病症,随后大声的咆哮道,眼泪开始不断落下,“在认识你之前就确诊了,凯莉别哭呀,认识你的这段时间我很开心,当我确诊时我十分无措,可就这时我遇到了你,你让我感受到了家人的感觉,谢谢你”金举起手将凯莉眼角的泪水擦去,“凯莉以后我不在了,你要照顾好自己,不要吃太多的甜食,另外我的眼睛在走的时候帮我捐给需要的人,让他们也得以见光明。”“凯莉,谢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来到了我的身边,如果有来生,我希望我们还能再相见,再见了,我喜欢你。”金微笑着缓缓闭上眼睛没了生息,“金?金!”凯莉哭喊着,眼泪止不住的流淌而下。


























“对了,那个人,他一定有办法的”凯莉从口袋中拿出一枚令牌捏碎,突然凯莉面前的空间碎裂,从中走出一名淡蓝色长发男子,看见这个人凯莉急忙说道“喂!你有没有办法救救这个人”看着躺在床上的金,墨羽雪零平淡的说道“矿元症吗?我没有办法。”“不可能,你都能让我来到过去,怎么可能没办法救他!”凯莉失态的喊道,看着凯莉失态的样子,墨羽雪零叹了一口气“确实有一个办法”没等凯莉说话又继续说到“但是需要用你的生命作为交换。”“什么”凯莉的瞳孔微缩,“对,就是你的生命为代价”墨再次说到,凯莉挣扎随后露出坚定的眼神“我愿意用自己的生命作为交换。”“不会后悔吗。”语气依旧平淡,“不会,为了他我愿意”看凯莉如此坚定墨羽雪零叹气道“那么还有什么要做的就赶紧做吧”,凯莉听了之后写了封信放在床头,低头吻住金的嘴几十秒后,“大笨金,记住一定要找到这个时代的我,不然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然后起身对墨羽雪零说到“开始吧”墨羽雪零点了点头抬手打了个响指,凯莉与金身下各自展开了法阵,这时墨羽雪零身后绽放出三双羽翼,天使的光明之翼,恶魔的黑暗之翼,以及不断变化最后变成散发生命之力的生命之翼,羽翼不断发出庞大的源能输送到金和凯莉的身上,一段时间后法阵消失,金的矿元症治好了,但凯莉也消失了,墨羽雪零叹了口气,随后打开空间之门走了进去,大门关闭之前传来一道声音“唉~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


“唔,这里是”金缓缓睁开了眼睛 看着周围有点迷茫“我不是死了吗?怎么会?凯莉,凯莉你在吗?凯莉?”余光看见床头有一封信“这是?”金打开信,

给大笨金

笨金,其实我来自未来,而你就是给了我眼睛的那个人,原本来到这个时代只是好奇给我眼睛的那个人是什么样,结果我却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你,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不在了,我用自己做代价救回了你,我并不后悔这么做,毕竟你是我爱的人,那么再见了金,我爱你!























“凯 莉”缓缓滴落的眼泪打湿了信,金无声的哭泣着,就在这时金看到底下还有一行小字

【ps,笨蛋,别哭了,这个时代的我还活着呢,我现在在凹凸孤儿院赶紧去找我!要是错过了我一定饶不了你!m9( `д´ )!!!!】

看到这金赶忙放下信跑出家门。





三个月后金的家里

“大笨金,我要去厕所”“来了来了”

“金,我渴了”“我给你去拿果汁”

“笨金我饿了”“好的,饭马上好!”

16岁的凯莉听着厨房传来的动静,心里【嘻嘻,大笨金我回来了,看我怎么吓你一跳】没错这个凯莉就是未来的凯莉,至于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是奇迹发生,也许是神大法慈悲,无论如何这份跨时空的爱恋最终得到善果,至于之后金知道凯莉是未来的凯莉会被吓成什么样子,就不得而知了 ,这一年凯莉16岁,金19岁他们经历了离别将更加互相珍惜彼此,让我们祝福他们一生的平安

【ps:金虽然是孤儿,但是有大笔遗产非常有钱,照顾凯莉完全没有金钱负担,另外我给重生的两人送了点福利,至于是什么自己猜吧。】



至于下次什么时候更新,嗯,下辈子吧,没错就是这样 白白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