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语喜欢利佳

梦想是日更,那是不可能的,拖更才是王道~o(〃'▽'〃)o

【十明】我要和你一起走下去

重新看了游戏王GX,最后明日香还是没有向十代说出自己的心意,看到这里就感觉好难受啊!所以自己开了一下脑洞自己写了个结局。

文笔不太好,各位就乎着看吧。









“游戏先生我会变的更强,等到那个时候一定还要。    谢谢你,游戏前辈,赢了!真是一场愉快的决斗”十代对着天空做出了招牌动作,“好了,咦?”准备拿上背包出发的十代发现背包里传来一声猫叫,“难道是”这么说着十代打开了背包从背包里面摸出了一只猫“法老王?!”十代看着手中的猫惊讶道“喵(^・ェ・^)”法老王叫了一声从嘴巴里飞出来一颗光球“啊,连大德寺老师也 。”看着从法老王嘴里飞出来的小光球十代惊讶的说道“哦哦,真是到了很远的地方啊喵”灵魂状态的大德寺老师看着周围的景象感叹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看着大德寺老师环顾四周十代问道,听到十代的疑惑大德寺老师理所当然的回道“那当然是因为比起留在决斗学院,还是跟着你会比较有趣了。”十代无奈的看着大德寺老师叹了口气,“喵”这时法老王叫了一声引起了十代的注意,“诶?这是什么”十代蹲下解开了绑在法老王脖子上的信纸,张开看了起来,“这是?”













【因为不懂日文,所以这张图的字有的是网上找的,有的则是自己编写的】


明日香“在未来的某处再相逢吧”

翔“大哥,你居然不和我们告别就走了,太过分了,但是不要忘记我们啊”

剑山“大哥,呜呜呜再见了一定要回来啊【流眼泪】”

吹雪“明日香就交给你了😄”

克洛诺斯“no~ne”【唇印】

早乙女“十代君,我们会想你的”

万丈目“我随时等着你来决斗,在这之前不要输了”

校长“一路顺风欧,十代君”



看着信的内容十代发出了声,大德寺老师看着信中的内容“看来大家都很清楚你的行动模式嘛😄”“大家”“大家都很喜欢十代啊”“我也最喜欢大家了”看着信中的内容十代开心的说道,“好了,接下来要去哪里呢?”变回小光球的大德寺老师向着正在收拾背包的十代问道,“谁知道呢?随风而行   随心而动”背上背包的十代回答道“呦西”十代突然的喊到吓了大德寺一跳,“我只是永不停止的跑下去而已”说完十代开始想着道路开始跑起来“等等我啊!”大德寺大喊一声追了上去   笔直的  笔直的    笔直的看着前方,冲吧十代遵循自己的心往前跑吧



跑了一段路后,十代看到前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那,等十代跑近了发现那个熟悉的身影居然是“明日香,你怎么会在这里?!”看着眼前的熟悉的倩影十代惊讶的大喊道。

为什么远在决斗学院的明日香会在这里呢,好几个小时之前

决斗学院

女生宿舍的阳台上明日香站在那里看着远方,“十代他现在已经踏上旅行了吧”“可惜最终还是没有向他表示出我的心意”明日香对自己那天晚上的退缩感到自责,“如果那天晚上我说出来的话,是不是他就不会走了,或者我可以和他一起走。”可是世上没有如果,错过的终究是错过,明日香十分明白这个道理,她也只能站在这在心里为十代做祈祷,就在这时有一道声音传来“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愿意和他一起走吗?”“你是谁?!”突然传来的声音让明日香警觉起来,可声音的主人并没有回答她,只是在一次次的重复同一句话,“如果真的可以再一次的选择,我愿意和他一起去面对往后的事”明白这个声音并不理会她,听着这个声音的话明日香想:如果真的可以再一次的话她愿意和十代一起,就在这时声音突然终止好似听到了明日香的选择只见一束金色的光芒闪过,明日香被传送到了荒野之中,就在明日香看着四周有些迷茫之上时,之前的声音又一次响起“这里是游城十代的必经之路,你在这里等下吧,对了这些东西给你吧,希望你尊重你的选择和十代好好的走下去”声音的主人从虚空之中扔下了两个背包,明日香打开了其中一个发现里面装的都是一些生活必须品,另一个背包里则是装着一些现金和几张银行卡,看着这些东西明日香对着天空喊到“谢谢你,真的十分感谢!”


回到现在看着眼前非常惊讶的十代明日香露出了笑容“我来这里当然是要和你一起去旅行啦!那么欢迎我吗十代君”说完还俏皮的眨了下眼睛,十代听到明日香的话十分惊讶同时也赶紧说到“当然欢迎了,欢迎你加入明日香,接下来请多指教了”说完对着明日香露出了微笑,“嗯!多多指教了十代君!”明日香回以微笑眼睛深处透露出喜悦的光芒,十代并没有注意到明日香的眼神,但在旁边的大德寺老师却注意到了这一幕,看着这对少年少女的互动大德寺感叹道“年轻真好啊!”“那么让我们出发吧”十代大喊一声拿起了明日香的背包开始向前方走去,看着十代主动拿起自己的背包明日香楞了一下随后露出了笑容跟了上去。在阳光的照耀下一对少年少女【年轻夫妻】并排走着 ,无论接下来会遇到什么他们们都会一起去面对,让我们祝福他们度过往生所有的难关。【所以你俩啥时候结婚呀?】







一座山上一位身着黑色披风的身影看着十代他们的背影,“十代我只能帮你到这了,接下来要加油啊。”看着远方的十代黑色身影喃喃道,“那么接下来是……”黑色身影从虚空中拿出了一本书,书上面有很多人的名字被画上了圆圈,也有的人名字被做了标记,这时黑色身影拿出一支笔将十代和明日香的名字涂抹成红色,这本书上有很多的名字都被涂成了红色,然后他将一对名字用红圈画了起来,随后将书随便扔进虚空之中,“那么该去往下一个世界了”抬手打了个响指一道门出现,黑色身影走了进去,随后大门关闭。他去了哪里并不知道,只知道他最后画下的名字是『恭平  芽衣』

评论(3)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