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语喜欢利佳

梦想是日更,那是不可能的,拖更才是王道~o(〃'▽'〃)o

未来的孩子


不好意思没文化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大家现在是不是快要憋死了我现在已经快要憋疯了,在家好无聊我想上学呜呜呜(╥╯^╰╥)







众所周知凹凸大赛是一个以bug闻名宇宙的地方,而金则是凹凸大赛著名的bug吸引者,但凡凹凸大赛出现什么bug第一个收到迫害的总是金,而今天我们的大赛又出了bug,而受害者,没错又是我们的金宝。


金的家里,此时我们的金正在床上睡得正香,一道亮光闪过金的床上出现了一男一女两个三岁的婴儿,“芭芭,芭芭,快起来”女孩晃着金喊到,“嗯,别闹,在让我睡会。”金翻了个身继续睡,“呜呜呜,芭芭,芭芭快起来,我肚肚饿了”这次两个孩子一起推着金喊到“谁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金生气的坐起来吼着,两个孩子被金吓到了,水汪汪的大眼睛慢慢起了水雾,结果金就看到两个孩子泪汪汪的好像马上就要哭出来一样,好吧已经哭出来了,“呜哇,麻麻,芭芭吼我们”两个孩子大声的哭喊着,金看到孩子哭着手忙脚乱的安慰着,“哇,对不起!我我不该吼你们的!别哭了好不好”“可…呜…可…是…唔…我…我们……肚肚……饿了”两个孩子抽咽道,金听到孩子饿了时,立马打开终端用积分买了很多适合儿童吃的蛋糕甜点。客厅里金看着两个孩子开心的吃着蛋糕,开口问到“好吃吗”,“嗯,好次,蟹蟹芭芭”两个孩子开心的说到。“你们为什么喊我爸爸啊?”“唔,芭芭就似芭芭啊”,好吧,金看着自己突然多出来的孩子无奈的叹了口气,“那你们叫什么啊?”金问道,“我叫金月”女孩子道“我叫金羽”男孩子回答道,“你们的妈妈是谁呀?”金又问到,“唔,布吉岛”金月金羽摇摇头,唉~金叹了一口气,然后打开终端给朋友们发了一句消息让他们到金家里。“ok/知道了/马上来”


过了一会大赛前十就到了,金打开家门,他们瞬间就涌了进来,“小鬼/王子殿下/金/渣渣怎么了”他们着急的问到,看着大家这么激动金的头上留下了一滴汗,“额,我,我没事”之后金和他们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是这样”听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众人点点头,“大赛出了bug会把参赛者未来的孩子传送过来,看来金你是出bug的人”随后赶来的打你二大爷呸丹尼尔“哈,那小鬼的孩子一定是我的。”雷狮听了后自信的说,然后走到孩子面前“来,喊爸爸”结果金月金羽把头往金怀里,“不要,你似怪蜀黍你不似麻麻”雷狮收到了100000点暴击,不仅被嫌弃还被当成了怪蜀黍,我们的雷狮当场就自闭的在墙角画圈圈,之后嘉德罗斯,格瑞,紫堂幻,丹尼尔所有男生都受到了100000点暴击,他们要么把金月金羽吓哭【没错,嘉德罗斯干的】要么被当成怪蜀黍,就连格瑞金的发小都被当成了怪蜀黍,所有男生都受到打击在墙角画圈圈,以至于随后女子组赶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副奇观,凹凸大赛裁判长和大赛前十居然一起蹲在角落里画着圈圈,嘴里还念着

我是怪蜀黍

是怪蜀黍

怪蜀黍

蜀黍


“白马王子/金/金大人怎么了”所有女生,然后金就又把事情的经过重新说了一遍,“哇!这一定是我和王子陛下的爱的结晶!”艾比眼冒红心的喊道,“来,宝贝我是妈妈欧,喊妈妈”艾比对着金怀里的金月金羽说到,“才布要,你似怪阿姨,略略略”金月金羽调皮的吐着舌头,“怪…怪阿姨!”艾比一副天塌了的表情,然后石化了耳边回荡着

你是怪阿姨

是怪阿姨

怪阿姨

阿姨

咦~

“额,抱歉啊艾比!他们不是故意的!”金抱着金月金羽对艾比道,接下来来到金月金羽面前的是安莉洁,之后安莉洁就和两个孩子大眼瞪小眼的在那一动不动,看的其他人满头黑线,好吧安莉洁也不是。这时候金月金羽看到祖玛莱娜,坐在金的怀里伸出手喊道“祖玛/莱娜阿姨抱抱”,耶!【第二声】众人惊讶的看着金月金羽,集体楞住,而金月金羽看到祖玛莱娜在那愣着眼睛里开始凝聚水雾,眼看就要哭出来时,幸亏祖玛莱娜看到了立马从金的怀里抱起两个小家伙,两个小家伙在祖玛和莱娜怀里开心的乱蹭,惹得两人脸都红了,看来她们也不是众人想到,这是金的姐姐秋和二皇姐雷伊也来了,“金,出什么事了”秋一进来就急忙问到生怕金出什么事,“他们怎么了”二皇姐雷伊指着蹲墙角的那些人,“没事,受打击了而已”然后众人向她们解释了下刚刚发生的事,“呵,废物”【指雷狮卡米尔】二皇姐雷伊对着两兄弟嘲讽道,“所以这是金未来的孩子”秋摸了摸两个孩子的脑袋,“姑姑好,雷伊阿姨好”金月金羽有礼貌的喊道“嗯,真乖你们好”秋和雷伊回到,“咦,金月金羽你们为什么会认识祖玛姐莱娜姐还有雷伊姐的”金好奇两个小家伙为什么认识这么多人,其他人也好奇道为什么不认识他们却认识她们三个,“唔,因为祖玛阿姨莱娜阿姨雷伊阿姨和芭芭麻麻还有我们住一块啊”两个小家伙回答道,啥?!住一块?!众人惊呆了,金也呆了然后又问到“那还有谁和我们住一块呢?”“还有艾比阿姨和安莉洁阿姨”这时凯莉过来了,“呦!这是怎么了?大赛的明星参赛手怎么都在墙角蹲着呢?你们这是要种蘑菇吗”不愧是星月魔女一上来就开启嘲讽了起来,“怎么了金,这么急着找本小姐有什么事吗?”嘲讽完墙角的几人就对着金问到,“啊,凯莉你来了,事情是……”“麻麻!麻麻!”金话还没说完金月金羽就开心的喊到,从莱娜和祖玛的怀里跳了下来往凯莉那跑,“麻麻,抱”看着对自己喊妈妈的两个小家伙,凯莉一脸懵结果看到两个小家伙快哭的样子立马抱到了怀里,两个小家伙开心的在凯莉怀里蹭了蹭凯莉的脸吧唧一口亲了上去,看着金月金羽叫凯莉妈妈女子组和男子组的人都惊呆了下巴张得老大了〔墨:嘿!下巴收收怪吓人的    众人:别管我们,就让我们这样吧〕〔墨:求的嘛得,怎么男子组的你们蘑菇种好了〕

“金,这是怎么回事啊”凯莉脸红的道毕竟凯莉还没结婚突然被两个不认识的小家伙叫妈妈当然觉得难为情,金反应过来上前解释“事情是这样的”金把事情又说了一遍〔额,我为啥要说又话说这是第几遍了〕“也就是说我们未来在一起了,他们是我们未来的孩子”听了事情的经过凯莉脸红道,“嗯,嗯……”金也同样脸红道然后两个人就这样脸红的在那里站着周围飘起了粉红色气泡,“可恶,他们居然在一起了,羡慕嫉妒恨/我的王子陛下呜呜呜〔不用看这是艾比〕”“呦,你们都在呢”这时有着一头蓝色长发的人走了过来,“啊,雪零哥”金看到来人跑了过去,“怎么了,你们怎么都在这里”墨羽雪零疑问道,“是……”“呀?!这不是金月金羽吗,你们两个怎么在这”就在金刚想解释时雪零突然看到凯莉怀里的小家伙,“雪零叔叔好!”两个小家伙在凯莉的怀里乖巧的打招呼,看的众人一脸懵,金和凯莉同样一脸懵尤其是金他还没说事情的经过怎么雪零就知道两个小家伙的名字了还辣么熟郁闷,“雪零哥你认识金月金羽?”金一脸懵的向雪零问到,听到金的询问雪零直接对金说“认识啊,他们是你和凯莉未来的孩子之前我去未来玩的时候就见过了。话说他们不是在未来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难道你和凯莉早就……”“才,才没有这回事,事情是这样的啦”被雪零的话说到脸红凯莉和金异口同声的重复了事情经过〔该说不亏是恩爱的一对吗连说话都这么同步 我酸了呜呜呜为什么我还是个单身汪啊呜呜呜(╥╯﹏╰╥)ง〕“欧,搜得四类”听了凯莉和金的解释明白这一切缘由的雪零用一种幸灾乐祸的表情说了一段莫名其妙的话“那你们要照顾好这些小家伙哦”“嗯我们会照顾好他们的”“那就祝你们接下来的日子里玩的愉快”说完雪零打开了空间裂缝去了其他的世界,不过众人对雪零临走前表情有点奇怪怎么感觉像是在幸灾乐祸,“好了^0^~大家天不早了我们回家吃饭吧”金宝抱着金羽对大家说到,“嗯/好的/走吧金/白马王子/王子陛下”听到金的呼唤众人一一回应到。等到众人都到金的家里吃晚饭时,突然一到金光一名淡绿色带一点金色头发身后背着一把剑的七岁的小女孩出现在金家的门口〔阔以猜一下是金和誰的〕

评论(22)

热度(3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